Explore the world with swans成就解鎖
與天鵝一起探索世界 ❤️
解鎖道具Water alterator更改水色

Theme Park Tycoon 2 主題樂園大亨2
1.Roblox的遊戲之一。  
2.介紹主頁(修改中)
3.遊戲主頁 https://www.roblox.com/games/69184822/


 .

Explore the world with swans 成就


使用天鵝船繞園一圈

條件:
地圖面積要擴到最大 (gamepass可不包含)



方式:
1.如字面上,就是建一天鵝船,軌道環繞整個園區
2.天鵝船是水上設施,所以必建造水道。建設水道自然是園區地圖內縮一格
3.建造完成後需要開啟設施營業


值得一提的是,天鵝船並未限制高度
如果解鎖成就後不想拆除,建在平面肯定不方便(擋到樂園大門)


像我因為整個樂園有做城牆,地下淺層很多地方又已經挖了做地鐵&車站

最初考慮挖到最底層建設,再不行就只能往空中了。
放空中是很炫,但是繞園區的空中河道,土地整個太難建了(切面ㄩ型就要5個土地,繞整張地圖要做到哪年= =),也不美觀(若有玻璃材質我會考慮)。

所以往下挖到最底...中間當然也有一些阻礙,
最主要因為我的地鐵也是繞園區一圈的,雖然高度不同,但建設這兩條路線時,跟原本一些設施(難以解釋)有些衝突到要一直修正解決。

另外是地下作業身處何處都不知道,(尤其建地鐵時)會想要/需要到路面確認,然而回到地面有點困難,有時候我會reset比較快,但回去地圖中後方很慢。如果先完成win a spin得到傳送機($25000)會方便很多。(尤其建地鐵的時候,只有天鵝船就還好)



我的地鐵和天鵝船有部分還是重疊的如上


順便說,畢竟是為了解鎖成就,其他的(如周邊設計)一開始也管不了那麼多

繞園路線很長,所以遊客會覺得費用超便宜(所有船都出發、沒有虛坐)
但這就是我在建鬼屋時講的,系統不會偵測"氣氛",
所以即使身處地底、伸手不見五指、什麼造景都沒有,NPC們也覺得很高興。

但是我對不起自己良心(笑)
所以又分階段做了一些設計,也是先做個大概、沒細節,雖然又花了不少時間。
例如上圖的玻璃窗,是地鐵站可以走來觀景的、讓兩邊的視野都比較開闊,不要有太地底感。(雖然NPC不會在意)



Copyright:
This page was created for introducing/guiding Roblox and Theme Park Tycoon 2 only. 
All copyrighted materials of Roblox posted on this website, belongs to Roblox and Den_S. If I infringe any copyright, please let me know and I will remove the offending material ASAP.
作者Author 寒香子
覺得「自己的興趣明明也沒有那麼冷門」,卻永遠找不到同好,習慣在小窩裡自言自語。
自閉久了,不習慣和人溝通,怠慢請多見諒。其他請見關於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寒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