拖了2年的疫情...其實越到後來,總感覺大家focus的都"偏門"了,哈哈哈。
我也乏了,很少關注,所以不是很清楚日本當時如何(周邊與觀光的關係)。

今年的生日周邊似乎力求大振作,或許是因為很多國家已經陸續開放,感覺要迎來大振興了。
但今年的數量應該是準備得特別少,部分我要明年中才能拿到! 請看下面娓娓道來...

更新於2023-06-06


草帽店仍然一早(8月)就發表了今年的周邊。

我也定期出沒向代購報到.. 結果,9/5當天下午,就一個個陸續傳來賣完的消息..
說真的我認為是備貨量(產量)太少。

代購人真的太讚,後來又去了好幾次,有些品項有補到,
但部分品項確定已經售完,必須在11月加訂,明年4月才能到貨,等我拿到手不知道要幾月了 _(´ཀ`」 ∠)_

 

草帽商店 Mugiwara Store

因2023年5月才收到加訂的部分,所以後來補寫&統整在這邊喔~

 

集英社原畫系列 『ONE PIECE』バースデイグッズシリーズ

JUMP今年仍然"照例"是到9/5當天才發表周邊品項(非常糟),先前我查過很多地方,不只twitter,越接近9月5日,有時一天看好幾次。

月初跟代購聊到,代購說她好像在哪裡看到過,但找不到了,所以我想她應該也有幫找吧,就是沒找到,最後仍然是9/5當天發表。

 

想先聊聊今年的最新(?)產品線是壓克力磚 (有看過網友使用中文好像另有名稱,但寒某習慣用Acrylic brick直譯)
居家必備,請放在順手的地方,可在宵小入侵的第一時間拿來攻擊,溫馨建議記得使用角角

不僅在一般動漫商品多見(華語圈也出很多),集英社也有出很多動漫的生日周邊。但是寒某在9/5前可是每天在祈禱不要出(笑)(真心不騙),因為雖然我知道厚的壓克力很漂亮,但這價格、這重量...我不知道請代購要花多少錢才能負擔一塊 _(´ཀ`」 ∠)_

我研究好久(看其他角色的)(如有說錯請見諒,有購買集英社壓克力磚的請自行爬文),集英社好像只有做一層底圖,不是多層的堆疊設計(較美觀又有設計),重點是集英社的社長周邊,始終都是那幾張圖,有些了無新意,也容易碰到不喜歡的。這是寒某不支持出社長壓克力磚的原因,當天看到沒出時,真的鬆了一口氣(確實也有微微的可惜)。

 

生日胸章

今年是第2次出,跟去年一樣,底紙上有年份,感覺更有紀念價值。

圖片是之前也出過夏komi小胸章等圖片,來自封面圖如下。
這張圖不錯看,只是角度問題,能出的周邊有限。

立牌

因為是單色的畫稿,不免顯得有些許單調,但這張圖是寒某喜歡的圖之一。
 
 
也repeat多次了,隨便備註下吧! 圖片出自於大家要衝出推進城那邊的圖。
 
 
 

 

資訊統整撰寫 written by coldfragrance
- Ms. Devil's Night from Baroque Works -
 
 
 
 

 更多社長大人的蒐藏,請見右邊分類 

作者  寒香子/Miss Devil's Night
since 1990s. 覺得「自己的興趣明明也沒有那麼冷門」,卻永遠找不到同好,習慣在小窩裡自言自語。
自閉久了,不擅和人溝通,怠慢請多見諒。其他請見關於我。

Miss Devil's Night是寒香在巴洛克華克的名字。Devil's Night來由請參考維基。

長期找社長周邊 詳私言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寒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