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rtual Farm

 
 本作以耕種農田為主,再用種出的作物生產更多的產品,如基本的養牛產牛奶、養羊產羊毛...等。這些產物的價格可以自訂,物價波動也很大,另一方面也可以接訂單,賺錢買更多設備。

 起初很有挑戰性,但玩久了似乎很無趣。。。。??


 
圖一


圖二 怎麼排就是排不到七間啊...=口=
   照理說是232,但排不到..="=

遊戲在三個畫面同時進行,所以要一直切換三個畫面,包括農場(左圖一),牧場及工廠(左圖二)及倉庫(管儲存和銷售的地方)

也有「獎品間」的設定。能蒐藏達到要求換來的獎牌和獎盃。


遊戲一開始忙賺錢忙升級,沒有實際「關卡」的設定,就是自產自銷,隨著物價波動不斷調整價錢,價格設太高沒人會買,但可以等將來物價高時自然會賣出。

升級頗受限制(隔一段時間才會開放新東西升級),但還是蠻有挑戰性的。




但當能買的東西都買完後,「錢」就變得不重要了。
訂單則是過一陣子才會來幾張,工廠建地也只夠擺六個(應該可以擺七個但我擺不到="=)很多東西來不及生產,倉庫卻不足以先囤積足夠產品.....種種情況令人覺得後期不知道該做什麼,讓我不了了之結束遊戲。




 右圖是我的獎牌間。

 看得出來有約4分之1的沒拿到,扣掉中間那個得到全部才會出現的獎盃,其他還有「連續完成20張訂單」和
 「連續完成30張訂單」等,工廠建地並不足以建起所有的設備,所以對我來說非常不拿手,也就沒辦法達到其要求了/_\



 但遊戲採3D繪製,獎盃不算美型但饒富趣味性,背景音樂也相當活潑。雖然我無法玩上手,不代表大家都沒法玩:)
 若有興趣請參考下述廠商(笑)



 


 
 本遊戲廠商為
   Melesta
   Alawar
   
遊戲取得, 請至各大遊戲網站
 (如奇o遊戲.Shockwaoo..等)
下載試玩版或購買...

 請勿詢問哪裡可以下載.謝謝

遊戲畫面皆由原公司所有。
以上都是個人觀感而已。非專家,請隨意。

大部分的遊戲是用筆電試玩,音效卡和滑鼠流暢度並不十分完美極可能影響到上述評價
 在此提出聲明。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寒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