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寫著寫著變成本站啟事了b)


今天是我媽生日(一進來就離題...b)本來應該開始打扮準備出去晚餐的,結果又開始寫這篇bb

其實最近心情不太好(難得開廢話文,就讓我抒發一下..b
是說我的確花太多時間在這個網站,之前也有網友提出質疑說我每天在吃喝玩樂....ㄟ...這是事實啦!


因我常常半途而廢。很多事做一半就停止了(其實從本站最初說要寫的"日本遊記"目前無限停擺就能知)
加上我有一種極端人格,覺得不能做到最好乾脆不要做!<=這真的很不好,但我無法控制自己..= =b
所以一開始決定要寫模擬養成類遊戲介紹時,當時是很希望能全部寫齊

實際上一寫,才發現以前接觸太少,自己太天真了!!
遊戲的發行是以我想像不到速度進行,幾乎每天都有新遊戲上架...bbb

日子不能再這樣下去,但真的很難放棄目前僅有的那麼一點點成績...
很沉重嗎?應該不會吧!?因為這是我個人的問題,觀者該是感受不到。
說到這,還是老話一句羨慕一些大大的網站都有好多內容,真的網羅了所有項目...的感覺。
可能是我的動作太慢吧,弄個圖、寫個字都要花好久時間bbb
也好希望本站能有更多自製的表情符號、或類似圖畫日記之類的東西,但是礙於時間和電腦配備都無法做到。


雖然本站許多篇幅還是歸於個人記事,但說完全不希望有人看是騙人的。
所以在此謝謝大家的支持...
也謝謝大家的回覆,無論是正面的、反面的(包含提醒我的缺失)或是發問。
只是如上所寫,由於以花太多時間在遊戲,有時缺漏的地方無法一一再去開以前的遊戲做比對較正與更正。

還有..其實我很笨,各位提出的問題大部份我都【無解決】啦....距離久一點的遊戲我也會忘光....so真是抱歉v_v"



正題終於來了,我第一次看到的【本日熱門】!!!
好鄉巴佬喔...居然沒看過bbb
唉呦...我就沒逛格子的習慣..^////^ 剛才也是為了回覆留言才看到的^^b



點進去還有這個....我的頭頭變好寬喔...好醜..bb
把圖copy出來好像很白癡齁!? 不好意思啦~因為以前在小窩也都這麼玩的說^^
其他地方因為怕有版權問題所以一律模糊處理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寒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