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是漢神的會員,所以漢神巨蛋還沒開的時候就有收到它的預告DM,超大一本,
其中一間很令我想去的,就是這間橫浜龍
結果到現在才去吃b。

利用我媽生日當藉口,他和朋友聚個餐,又以我想去的店為主,真不好意思



上圖是我吃的味增豚骨拉麵。下圖是我妹吃的醬油豚骨拉麵。



雖然店員已經告知豚骨系列湯底會比較鹹和比較油,但是已經在日本被嚇過的我們,並沒有把警告放在心上。
結果...鹹倒是還好(在日本吃的幾餐更恐怖,在台灣從沒體驗過)但是真的很油很油
湯頭非常非常的濃郁,完全是重口味般,表面感覺像豆漿那樣有層凝結,也不像普通麵湯容易吞嚥。
口味並不覺得噁心,也算好喝,但總帶有太油的感覺,而且感覺到一點膩。
隨著時間的增加(因為本人貓舌頭)湯中的油不斷往上浮起,積得越來越厚...最後都快要1公分了!真的很誇張!!|||Orz
但是把湯喝完代表對廚師尊敬,所以我還是喝光了。如果不怕燙能吃很快應該就沒問題。

據住在橫濱的台灣人說,當地的特色真的是這樣的,也算是忠實呈現了。
所以就看各位有沒有這種喜好囉,也最好是年輕人去吃啦(我都覺得自己要高血壓加心肌梗塞了= =b)

以下是店家對於自己醬油豚骨拉麵的說明,截取自漢神巨蛋網站:
日籍主廚坐鎮的橫濱龍,以醬油口味的豚骨拉麵為招牌,用大量豬骨、雞骨長時間慢火細熬而成的乳白色湯頭,添加獨門醬油所製成的醬油白湯底,散發出濃郁而清爽的甜味,讓人百喝不厭。搭配上經過特調醬汁蒸、煮、滷等繁瑣步驟製程的日式叉燒,肥厚的油脂充份滲入瘦肉的部份,最後再加上彈性十足的粗麵,豐富的食材在口中共鳴出合諧的幸福之感。

 
請看湯緣淺色的部分,都是油(有浮1公分吧,我沒騙人:P).
.這是醬油豚骨拉麵,我妹最後是沒喝完的...


餐點大概都是點一個主餐拉麵(也有簡單飯食),也有加購甜點沙拉成套餐的型式。

除上面寫的豚骨,也有許多其他湯頭,有基本的味增、醬油等,也有其他特別的口味
有還想再去試試看,但是忘了品名bbOrz 總之不是豚骨的湯頭也蠻多的,下次應該會去試那類的

他的地點在漢神巨蛋的4樓喔。如果要說推薦的地方,果然還是很道地吧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寒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