ㄟ...其實我也並非真的很想介紹這款遊戲,只是最近都在玩這個

用奇摩帳號,從首頁到遊戲區裡,也不用安裝,就可以玩了。
當然也不用付費,但是付費可以買到更好的道具~~

就這樣,我妹那個不玩線上遊戲的人,還有我這個不太看棒球的人,2個人最近一直用這台筆電去玩,也是導致我沒法來顧這裡的一個原因。



玩法


那麼就簡單說一下玩法吧~因為看到很多新手不知道怎麼玩

進遊戲後先建立一個球隊,取球隊和玩家(球隊經理人)的名稱

然後看畫面右上角,選項都在這裡了
到【球隊調度】這有目前的球員,一開始的人當然能力都不是很好

選手能力

投手和野手的能力都分為五項,詳細我就不說了,因為官網都有介紹

能力加強要到【城市景觀】裡的左下角【訓練區】,先蓋總部再蓋訓練所。
體力不佳也是到這裡蓋總部再蓋休息處。

此時選手能力上限都只有15,要更強的選手只有2條路走:
〔1〕花新台幣買球員卡(也就是儲值)
〔2〕招募球員
   到【城市景觀】裡的右下角【經營區】,先蓋總部再蓋招募所。
   隨著球隊等級提升、招募所提升,來的球員能力會更好,但每次花的時間和金錢也會提高。
   招來的球員必須雇用後再延長合約,否則上場也不會發揮全力。

選手人數
到【城市景觀】裡的右下角【經營區】,先蓋總部再蓋宿舍。
原本有13人,蓋宿舍後能有15人,再來每升一級能多一人。
話是這樣說,但我本身建宿舍後沒變化,升2級後才有16人...這類的小bug倒是不少。

比賽
分成排名賽和練習賽二種。

排名賽:到右上選項找【各項賽事】,只能挑戰比你前面的15名。
    觀眾會比較多,觀眾多,收入就多。
練習賽:到右上選項找【世界地圖】,可以在地圖裡找喜歡的隊,按挑戰。
    或按右上【開始比賽】,電腦會隨機找一隊。

收入
〔1〕右上找驚嘆號,進去接任務。
〔2〕【城市景觀】裡的建設越多,每天能獲得的收入越多。(每中午12點發放)
〔3〕比賽,有門票、車票、飲食等收入。
   。門票跟球迷數有關,到經營區建球迷俱樂部可以在每天中午12點得到更多球迷。升高級加越多。
   。車票跟球迷數有關,到商業區建巴士站,越高級每次賺越多。
   。飲食,當主場比賽才能獲得此收入,需到商業區建冷飲和熱食部。
    進貨價格會變動,留意進貨價格和售價。 不夠賣也是會損球迷的。
    但也不能準備太多,每次比賽都會有一部分損壞,儲越多壞越多。
    主場則是別人主動跟你比才能當主場。


目前能想到的就是這樣吧,
接著進階的問題玩久了自然就會知道了。



不過玩到後面...像我幾秒前剛升13級,就實在開始覺得不好玩了...
大概到11級開始吧,就會有一些花錢買一堆超強球員卡的玩家來狂K我們這些沒花很多錢在上面的人...
然後就只能一直輸了。因為沒法拒絕比賽。

另外,球員的能力隨著球隊等級提高,一定會不敷使用,需要招來更高級的人,即使是用球員卡也是
有些很有感情的球員必須一一解雇,真的很令人難過ˊˋ
時常在想...現實生活中,成功的人是努力過的,但不成功的人你可以說他沒努力嗎?
以遊戲來說,有些人的能力上限就是固定好的,再努力也沒用...這個遊戲也應證了這個道理吧。



貼圖吧
遊戲畫面的版權都屬於遊戲新幹線喔~~

招募來的人...看他的名字...
遊戲的隨機字很奇妙的,有慣用的字,像五、九、泔、鵰、校、小...等,還有複姓和特殊性,時常會組成怪名字XD
還看過叫蘇江省的,說不定也有江蘇省吧= =b


這是最誇張的一場比賽了,應該很少能有人贏得了我的這個紀錄吧!?XD

 120:2耶

 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寒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