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為集英社部分細說,今年(2018)所有商品在這: [社長大人周邊] 2018年大壽周邊 (^艸^)

集英社原畫系列 『ONE PIECE』バースデイグッズシリーズ

原畫系列就是指尾田老師畫的圖片去做的周邊。
 →還是說一下,因為我同事不知道有很多人畫,例如他以為動畫也是尾田老師畫的。

之前期待:9/1晚上公布了蛇姬生日當天(9/2)發行的新周邊,不知道社長大人9/5有新品嗎?
在9/5當日得到了證實(而且都由涉谷草帽店發表,集英社網站和推特都沒說,真討厭~=3=)

這個系列在草帽商店也能買到,所以沒有歸類到Jump Shop。
再補充下,這系列都在角色生日時發行,但沒有限時販售。 

 

 

一些網頁可以查到,在日本的明星周邊區域,ブロマイド指的是照片。
照片好處是光澤+顯色,壞處是容易沾指紋。類似明信片尺寸,3入組。

這個系列目前有出過一些角色了(大約從5/5的魯夫開始,然後有娜美、路基..等9/2蛇姬也有出)
固定是2張彩色+1張黑白

 


真的沒什麼圖片可以用啊哈哈,3張的圖片分別是:

已經出過原畫胸章抽的這2張。 以及這張我是還蠻愛的啦~~///// 出自頂上戰爭之後
 

 

  開箱

 

材質就是照片紙沒錯,背面是全白的(沒好拍的)。
厚度也跟一般照片差不多。包裝裡面有一張類似白色西卡紙的稱厚度,整個包裝外感受到的厚度會像明信片包。

 

2.クリアファイル クロコダイル  350+稅

A4資料夾 350+稅

 

 

 

還是用的這張...剛好是我最不愛的圖。但還是要買!(.゚˃̶͈̀ ᗨ ˂̶͈́・。)

 

 

 開箱

資料夾沒什麼好拍的XD

材質不是很厚,比預期的軟了一點。
(平常買日本資料夾都沒在拆,所以沒得比較。順道一提,遇過最薄的L夾應該是台灣哈O(出書套那間)出的海賊王資料夾,但是真的便宜!看各人需求)

 

背面如上上圖,有LOGO和一張寫了名字、生日和前懸賞金的版面。

 

 

3.フルカラーフェイスタオル   1800+稅

毛巾~~ 也是這個生日原畫系列中,很多角色都有出,我也一直在期盼社長的周邊~

 

 

還是用了這張圖...(╥﹏╥)

 

 開箱

先來個近拍,
之前看官網其他角色的毛巾就覺得印的好像很漂亮,
實際拿到之後真的印的不錯。(選圖比較有問題啊 哈哈哈)

而且觸感非常舒服,不像毛巾。
璇子說像腳踏墊,寒某蠻同意的,舒服的那種絨絨的腳踏墊。
如此根本變成"踏繪"啊! 哈哈哈.゚˃̶͈̀ ᗨ ˂̶͈́・。 測試你是不是忠誠的社員這樣~ 

 

 

尺寸就跟一般毛巾差不多大(沒量),好像叫洗臉用毛巾吧。

材質近拍,覺得美但說不定下水就退色也不一定XDDDD

 

 

然後來個比較~

為了避免"故意拿廉價毛巾比較"的聲音,跟家人要來一條"放很久但沒用過的""有品牌的"毛巾。

兩邊都不是專門出毛巾的,但那個牌子是專出生活用品的,但這條又沒特別高級。
加加減減算是比較合理吧(?) 若有不合理請見諒,大家隨意看啦,我臨時也找不到高級印花新毛巾比較。

 

 

我的觸感是集英社的比較厚

背面則看出,感覺上啦,集英社的"針"比較多(就是幾針幾針那個..絲襪,布料都會看的那個密度)

右邊的可能放很久了所以有點發黃。

 

忘了拍側面(因為毛巾很薄沒想到拍)。若有拍再後補。

 

吸水力則沒測試。
集英社的材質不會是我首選的印象中的好吸水材質,但這材質完全在我經驗之外,所以無法預測評估。
(franc franc一條一千多的摸起來也不是這樣)
所以到底好不好用呢? 暫時不知道囉,因為摸起來真的很舒服,我也怕下水就變樣,所以暫時沒有要用呢~XD

 

PS 材質 棉100% 中國製

 

 


 

 更多社長大人的蒐藏,請見右邊分類 

 

作者  寒香子/Miss Devil's Night
since 1990s. 覺得「自己的興趣明明也沒有那麼冷門」,卻永遠找不到同好,習慣在小窩裡自言自語。
自閉久了,不擅和人溝通,怠慢請多見諒。其他請見關於我。

Miss Devil's Night是寒香在巴洛克華克的名字。Devil's Night來由請參考維基。

 

長期找社長周邊 詳私留言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寒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