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有靈感,原想說拿以前常畫的布袋戲角色練習,憑印象畫了2個,發現也只能"憑印象"XDD 

很多細節都忘了
以前抓的布袋戲圖片都在外接硬碟沒丟掉,但總覺得沒有心情拿出來照畫,再看看情況。

後來決定就畫當下常接觸的roblox遊戲,

畫到第三張時有明顯感到較為習慣(也可能只是我自己的感覺)。
以前玩同人誌的經驗或許算是小陰影,就是自認為的進步,喜灣的人卻變少了。

所以現在是畫自己喜歡的,我自己怎麼看比較重要。


以下是第4張,我都切自己遊戲角色的臉部吧,方便比較 


再回看第一張真是.....也可能是我自己感覺而已

話說當年人均素質(非貶意)是看不出什麼畫風問題的,所以例如我說這二張感覺有差,也會得到"可能你畫的,你自己才看的出來,我覺得沒差"。
所以現在,或許旁觀者和我的感受不同,也或許覺得第一張比較好也說不定
我是覺得怪怪的啦,

以下是修改很多次後,目前的樣子
(總覺得"很不喜歡"的原因之一是太CMYK色)

起初很想變白紙砍掉重練(畫風那些),有點困難,
而且求快上手,就還是抓舊手感比較快。


只有身體(尤其是四肢)畫的比較胖,學習一般常見的roblox畫風,
身體畫大一點其實確實比較好畫,例如身體若比較小,服飾細節和手指動作的線條就顯太複雜。

以前大部分會畫這種感覺,例如手的手掌和五指都還是有出來。
(這張08年當時就覺得沒畫好,就放小圖吧)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寒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